整部片的步調很和徐,淡淡的感覺,不會讓人有衝動想要一口氣看完,但是會想要整部看完XD(好像再繞口令)。不過,說實在話...其實看完前幾集就可以猜的到劇情發展,而我也一直在等待後面有什麼爆點之類的,當然不免俗的...還是有點失望。
 
    劇本改編自小說『解夏』,主要在描述親情、友情與愛情,尤其針對"愛"的看法,提出了讓人很有感慨的見解。在講友情和愛情方面和其他的日劇都大同小異,就是那種一開始男女主角不合,然後到最後相戀,中間再穿插一些需要克服的困難跟阻礙,才得知愛情的可貴什麼的XD;而友誼就是男女主角身邊的那些朋友,一直以來都是好朋友,然後漸漸的就愛上對方之類的東西,最後再來個願意做他身邊的支柱,結尾就是一個大團圓的完美結局拉!這是一成不變得劇情走向...
 

ed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清大梅竹用陶晶瑩來做宣傳,真的是贏了這一輪阿!!
忽然之間清大人山人海,其實多半也是因為名人效應阿!(因為我也是其中之一)
 
陶子一開口驚豔全場,不是因為詞藻華麗,也不是因為幽默風趣,只是她語出驚人的話XDDD超入骨的阿!連我都替她倒抽了好多口氣,害羞的一直遮住臉>///<好吧!我不是那麼開放的人。

ed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 雖然我喜歡寫的故事也是男女主角沒有結果的半悲劇,可是,看到別人寫這樣的結局,還是感到惆悵。
  作家筆下的世界總是超乎現實才能作為賣點,相同地,這本書周旋於其中的角色依然是帥哥美女。而我一直在尋找平凡、平易近人一些的作品,不過,近於生活的作品讀起來卻又少了點什麼味道,就像每齣偶像劇或電影總是要很多帥哥美女撐腰,畢竟,美的東西誰不愛?
  橘子寫作的筆觸我很喜歡,是淡淡的那種白話,卻在對話中可以看出巧思,我尤愛他每本書的引言。
 

ed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_IGP4723.JPG
   一開始聽到要吃這家的時候很興奮,因為每每從外面經過都可以感受到餐廳裡的一種歡娛的氛圍。
   餐廳很大,佈置也很別出心裁,幾面牆上掛著鏡子,能讓整個空間看起來更大。光的顏色很亮,白光與黃光交錯著,塑造出一種富麗堂皇的環境。
   
 

ed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1.JPG

店位於桃園市區的小巷子裡的小巷弄,不是很好找,因為一樓只有小小的門,掛上「只是光影」的招牌,直通樓梯到二樓。這條巷子我從來沒有進來過,有一種藝術的氛圍,我喜歡!
 

ed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
 
  距離上次看這樣正式的舞展表演,已經很久了。上次看得表演一樣是現代舞類型,那時候就覺得現代舞很有意境、舞者的線條伴隨著旋律伸展、跳動,有一種很令人震撼的感染力。所以,這次我帶著期待的心情,和大家一起到文化局。

ed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 先說明,我不是為了羅伯派汀森而看,而是為了劇情。
 
  因為一直沒有機會看這本書,所以對電影的期待相對的很大。第一集也是因為別人的推薦,才很lag得看完,不過看完之後就很期待下集。整個故事架構很完整,劇情也很有張力,非常吸引人;以吸血鬼這種題材著手,卻不像以往只著重於愛情的取捨或是什麼八股的劇情。特別在第二集裡,加入狼人與吸血鬼世代的糾葛,更增添其中較勁的意味。
 

ed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 雖然最近很忙碌,不過當我看到吳若權要來交大辦講座時,我還是去了。這次的演講主題很冗統,什麼「新世代鍛鍊自我的決勝關鍵...」之類的,我想,應該也是因為主辦單位想借用他的人氣來拉攏學生吧?!不過收到這樣的邀請的講座,似乎不太好發揮,只能像閒聊一般。
 
  他跟我想像中的個性一樣,也如同電視上那樣大剌剌毫不矯作的個性,整個就是很有趣又健談。一開始他也表明,從前他的個性比較內向,也未想過多年之後他能夠站上多樣的講台,對莘莘學子做講座。這樣的話題,我在許多名嘴的演講中都聽過,也非常不以為意。就像我在小時候也沒想過,從前的辯論高手會在不到十年的期間害怕講話,這實在是我始料未及的,為全符合大家說的:小時了了,大未必佳。
 

ed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  聽班上同學說不錯,我們幾個女孩就相約去嚐鮮了XD
  
   整家店很有古色古香的氣氛,除了牛肉麵、牛肉湯麵和水餃等基本的餐點之外,還有滷味等小菜。它的滷味是滷好放在蒸籠裡的,沒有很重的滷汁味道,但也不像冷的滷味那種味道,我也說不上來XD
 

ed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    一開始受了康熙來了的影響,我一直把這部片定位為「噁心、懸疑」,遲遲不願觀看。後來,有些朋友向我推薦,也再三保證沒有想像中的恐怖和殘忍的畫面,我才接受。
  
    一開始的劇情,把每個人的個性交代得很清楚,彼此的關係和階級狀態也都讓觀眾很容易了解。
 

ed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P1040545.JPG
據說這家店的店名是為了紀念一隻叫芭比的狗,我也不知道是真是假XDDD不過這家店也實在不太好找,因為就是在傳說中的小巷子裡。
 門外很有感覺,不過...好像也很久沒整理了XDD
 1F有吧檯
整家店有家庭式的感覺,因為就是家人自己經營的。沒有很特別的裝潢,也沒有所謂的氣氛,不過牆壁上卻貼有一些狗狗的照片,很窩心。

ed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P1040451.JPG
   這家店坐落在新竹市區的一角,就像很多新竹有名的小餐廳一樣,都隱藏在巷弄之中。
   店內很有氣氛,是乾淨整齊的那種氛圍。餐點也是主打早餐形式,不過,也有千層麵和排餐等...但是,排餐沒有飲料和水果等東西,單價又比較高一點,所以,大部分的人都是選擇早餐類的套餐。價格約在180~350左右。
 
 

ed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Blog Stats
⚠️

成人內容提醒

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。
若您未滿十八歲,請立即離開。

已滿十八歲者,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