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★物品名稱:正品韓國julius聚利時品牌立體棱面切割時尚漆皮女士手表女表8537

 

☆賣家名稱:super star

 

★拍賣網址:http://item.taobao.com/item.htm?id=10894709494&

 

 

    最最一開始是想買casio的BGA-130-1B ,不過左思右想後覺得自己也老大不小了,買橡膠錶帶似乎有點小孩子氣,而且這個錶面也太青春、太可愛了!然後就輾轉開始找其它的款式。

 

    我的需求不在於價錢或牌子,只求好看!心目中的錶是有大錶面,但是很輕巧,感覺是簡約大方那種!後來輾轉看到別人團購,就被燒到啦!!

 

      我買的是金色,想說比較好搭,完全就是走安全牌XD打開盒子看到第一眼,真的是一模一樣耶!!!超開心的阿!錶面跟我想要的大小差不多,帶起來也很簡約大方,有我想要的感覺!

 

7.jpg

 

    原先猶豫這隻錶還有一個原因是它沒有刻度,怕抓不到確切的時間點,但其實錶面有不太明顯的2、4、8和10的刻度數字,使錶面也不會太單調,不過對於判斷時間有沒有幫助就不得而知了(?)。另外它鏡面的造型角也不是剛好在1~12數字上,所以想用造型角來判斷時間也不行,不過透過折射的效果,造型角投影在鏡面上感覺又是另一種設計,我還滿喜歡的。

 

 

    而且聲音也不會很大聲,我帶著錶也可以入眠喔!(之前曾買過滴答滴答很大聲的錶,我都要崩潰了!)

 

    不過,這隻錶讓我有點失望的地方是從旁邊看厚度有點高,雖然不會很重,可是看起來有些粗曠,這一點讓我有點失望就是了!

 

4.jpg

 

 

 

    整體而言,錶的品質還算不錯,雖然錶帶邊邊有一點瑕疵(應該是沒有黏好,位置在要扣上的地方,所以剛好被擋到不會看的很礙眼XD)不過它的錶帶還有整個錶的材質,讓我覺得CP值滿高的!不虧是在版上火紅的賣家,下次如果還是想要買平價的錶會再回購的!

 

6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d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