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和小笨蛋路過這裡,就一直想進去品嘗看看,它門口有很明顯的牛仔圖樣,大西部的看板也非常顯著,滿好找的。而這次就剛好趁著聖誕節吃大餐的機會訂了聖誕大餐。

P1070560.JPG

   店內滿有氣氛的,大致都是木頭材質裝潢,頭頂上架高的玻璃窗把空間拉得更大。餐廳內座位不少,但是都沒有隱蔽的空間,除了一般的座位,還有一進門的吧檯可以選擇;前面有表演台,平時會有live bend 或是肚皮舞的表演,平時應該滿熱鬧的。

 

4.jpg

 

     餐點從300~1000元不等,有漢堡類、排餐類等等...比較著名的就是72oz的大牛排,之前朋友友來挑戰過,不過還是吃不完XD我們點的是聖誕套餐,是只有聖誕節才有的,一個人1200元,兩個人共2000元。不過都需要加10%的服務費。店內服務人員頗多,態度也都很好(一開始我們迷路打電話過去,他們還指點我們方向XD好糗,而且還會主動來幫我們拍照,好窩心>////<),上餐和收盤子的速度也頗快,而且上餐點會顧慮到雙方都用完才會一併下一份餐點,不會造成尷尬。 

2.jpg

   聖誕套餐可以選紅酒或是無酒精的雞尾酒,它的紅酒不會太澀也不會太淡(不過聽說越高級的紅酒會越澀,不知道哩XDDD),酒精趴數比一般的紅酒再高一些(不過其實我不常喝酒拉XD只能單就喝起來的感覺作描述),然後可以在選擇一杯氣泡飲料,是那種玻璃瓶裝的氣泡飲料。前菜就是濃湯、凱薩沙拉和麵包,沙拉很新鮮也不錯吃,但是濃湯可能因為我用沙拉的時間太長而放太久,有點冷掉了所以會太濃稠沒有那麼好喝,麵包很特別是黑色的,裡面包有一點點的奶酥,滿香的!而且熱熱的吃好溫暖>///<

 

3.jpgP1070530.JPGP1070531.JPGP1070532.JPG 

   餐點部分排餐有牛豬羊排可以選擇,小笨蛋跟我都吃牛排。一盤裡面還有煙燻雞肉還有一些爽口的東西(像是醃小番茄還有一種涼拌等等),只是排餐送來的時候我有一點小失望,份量好少喔...牛排共有兩片,不過都是薄的那種,感覺只是試味道而已,有點失望,早知道就點其他的餐點,看起來超有份量的阿!!牛排很嫩,大概5分熟吧!(突然想起來,他怎麼沒問我們要幾分熟阿?)不過這個嫩度剛剛好,煙燻雞肉味道也不錯,肉也很嫩,唯一可惜的就是分量也不多。

 

P1070547.JPG

  最後甜點本來應該是起司蛋糕,這可是小笨蛋的最愛耶!但是因為已經沒了,所以換成捲冰。看起來滿好吃的啦,不過我跟小笨蛋都有點失望,因為我不能吃冰,而他比較愛起司蛋糕,有點小小的失望...

 

P1070549.JPG

  整體而言,如果還有機會我應該會再來吧!因為整體感覺都還不錯!不過下次我會想直接點menu裡的餐點就是了!!

 

大西部原味牛排

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256號
TEL: 03-5588643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d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