暑假真是多人生日阿!!!

趁著前陣子比較閒一點,就開始做了大家的生日卡片>////<

附上照片感覺好有意義喔!我喜歡相框那一組的!!

材料就是很基本的那些,特別的作法倒是沒有,不過這幾張作下來也要好久

 

另外,照片與人名部分為了保護當事人,就以南瓜和鴨子代替拉XDD哈哈哈!!

有的配合得剛剛好,好多南瓜人!

 

1.

本來是要把這張變成可掛著的相框類型,不過保麗龍材質很脆弱所以作罷...

照片部分,比較過後覺得照片留白邊會看起來比較有整體性XD所以,以後洗照片應該都會選擇留邊吧?!

另外,因為我不喜歡方方正正的感覺,所以就硬要貼一些東西超過頁面,看起來比較豐富

16.jpg

 

2.

這張卡片其實是可以立起來的相框喔!

後面是用瓦楞紙作腳架的,超喜歡這張的拉~

不過腳架是做最久的...因為保麗龍無法用雙面膠固定,所以偷吃步用了強力膠和膠帶,但還是沒有很穩的感覺XDDD

15.jpg

 

3.

我忘了這張只是叫什麼?!它比一般的西卡紙再厚一點,摸起來的觸感有一點點像是黑板的感覺。

也因為這樣,讓我想到它可以變成"黑板"的感覺,所以我用蠟筆在上面寫字,想塑造出留言板的樣子XD

不過因為紙只有一小塊,所以感覺沒有很明顯就是了,有點小失敗...不過,若字寫很多應該可以感受出來吧?!

 

  19.jpg         

 

4.

不用說,這是父親節卡片拉>////<

留白邊的照片就像這樣,跟任何的底色配在一起都不會感覺太突兀

自以為是的走簡約風

 

    14.jpg   

 

5.

這張卡片倒是花了我一番心血,不過我也很愛出來的效果。

看到這張讓我想到!!其實可以把兩張照片洗在一起再加上白邊,這樣會很像拍立得的感覺(L)

下次來試試看

 17.jpg 18.jpg 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d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