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笨蛋生日要到了...

可是他用的東西都是高單價的,還是碩0學生的我只有微薄收入

只好以這種方法送他禮物拉>////<

 

材料:

   各式各樣的紙*n

   瓦楞紙*1(買大張的,回家再自己裁)

   扣環*2

   相片*14(有大有小)

  各種筆+膠水+雙面膠+美工刀+剪刀...等各式各樣基本配備

 

 

照片都是一起去的地方:D當然有些有小小的修圖拉><

最得意的是我很會用墨筆寫字(例:右下角那堆),看起來有點專業XDD

 

 1.jpg

 

 

 

2.jpg 3.jpg 4.jpg 5.jpg 6.jpg 7.jpg 8.jpg 9.jpg 10.jpg 11.jpg 12.jpg  

 

 

 

P1070108.JPG

 

泡棉是到處都有賣的那種...也充了一面,sorry~

這句話是在handmade板看到,超愛這句的!!UR the MVP in my life.

 

   

每月份的節日我都會做點小圖片,會看起來豐富一點,不過...1.2月的節日有錯,好冏XDDD

  

整個做完花我整整2天的時間,只有吃飯跟睡覺之外,都在趕工XD

比較困難的地方...好像都還好,但是12個月份要各有特色好難想

我覺得下次要以"簡約風"為主,會感覺比較大器,也會比較實用!也不容易看起來很陽春就是了:D

這次算是有點小小失敗...不過12個月加起來很有份量,有救回來一點

 

小提點:

1.扣環的部分其實可以等做完再去買比較好,像我這次買得太大,每次翻頁都要很小心,超不方便阿!!

2.格子部分要稍微注意一下大小,像我普遍都畫太小,不太能記事情,就變成很不實用...(不過我的重點是在照片拉>///<)

 

BUT!!!!!!!!!!最後小笨蛋很開心,雖然覺得我沒必要這樣...好矛盾XD

但是,祝他生日快樂!!

下次我會加油的Q___Q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d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