聽班上同學說不錯,我們幾個女孩就相約去嚐鮮了XD

  

   整家店很有古色古香的氣氛,除了牛肉麵、牛肉湯麵和水餃等基本的餐點之外,還有滷味等小菜。它的滷味是滷好放在蒸籠裡的,沒有很重的滷汁味道,但也不像冷的滷味那種味道,我也說不上來XD

 

  牛肉麵的份量非常足夠,麵條有種吃不完的感覺(不過最後還是吃完了XDD),而相對的,湯頭就略顯有些少。於是我們幾個都要求加湯,是不用加錢的喔!它的牛肉麵和一般常見的感覺不大一樣,有點像是清湯再去加調味料輔佐,喝起來感覺有些不足,只有壓在最後跑出來的鹹味,所以一直喝湯會越喝越渴,湯頭明顯的少了牛肉麵特有的香味,這點也讓我覺得失去了吃牛肉麵的樂趣。

 

  不過,它的牛肉煮得很剛好,不會太爛也不會很老硬,筋很彈牙,我喜歡!份量也很足,整個就是很划得來。

 

  特別的是,一碗牛肉麵只要85元,比起很多地方都便宜。

 

 

  不過,我應該不會再來了吧!XDD

 

 

地址:新竹市建功一路182號

電話:(03)5728207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d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