聽說這家韓式料理在中原一帶很有名,剛好我很愛韓式料理(雖然我不太能吃辣),我一直期待著這一天。

 

  一開始我有點錯愕,店家不大,和想像中的有差異,也許也是因為有些時間了,店內沒有什麼裝潢,就是最簡單的樣子,燈光比較昏黃,和那些韓國料理放在一起,好像置身在橘紅色王國一樣XDD

  老闆是韓國人,比較冷淡一點,就是不太理客人那種XD這家店在網路上評價很兩極,負面的部分主要是是說服務態度不好,不過我覺得店員都頗熱心的,會一直幫你注意銅盤有沒有缺水,需不需要點食,並且幫你清理桌面,所以我想問題應該出在老闆吧。消費時間為2小時,可能因為我們去的時候不是人潮的時間,所以我們就這樣一直坐著聊天,他們也沒有趕我們走,還幫我們照相,所以我說店員人很好。  

 

  雖然是吃到飽,不過食物沒有很多選擇,除了基本的火鍋料和肉類之外,就是一些韓國小菜,他的肉類都有醃製過,所以部用沾醬料就很好吃。而辣炒年糕沒有我在韓國吃到的味道,比較中式,所以沒有很特別。另外,他會不定時推出海鮮煎餅和地瓜拔絲,每次店員一推出來都會大聲吆喝大家,然後大家就會一窩蜂得衝上前,很快就沒了...我覺得海鮮煎餅沒有很好吃,不過地瓜拔絲很香,我不過我都會先放冷再吃,會變脆脆的,熱熱的吃糖漿很黏牙,但是我朋友說這樣地瓜比較鬆軟比較香。店內的招牌是人蔘雞湯,湯頭很甜很香,清淡爽口,每每吃一段時間我都會叫一大碗來喝,做解油膩,放冷之後人蔘的味道都會跑出來,所以會有些苦,但是滿養身的XDD飲料只有紅茶和茉香綠茶的選擇,冰品則是杜老爺。石鍋拌飯和一般店家沒有差別,如果你很容易吃飽,我會建議吃一點點就好。而泡菜鍋我們沒有人點,因為吃完肉再喝那個湯,整個味道會太重,對口腔來說會很沉重的壓力。

 

  平日吃約300,而星期五晚上和假日都要300多,以吃到飽來說價格還好。因為沒有什麼特別的記憶點,所以除非有什麼活動在這裡辦,不然我自己也不會來這邊吃。

 照片 017.jpg

電話:03-4653308
地址:中壢市中山東路一段321號

 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d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