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這家在清交就很有名,大家都說它的價格實在又好吃。
不過今天吃完,卻不這麼覺得XDDD朋友說他變難吃了,我也不知道之前是不是真的很好吃?!
整家店擺設很一般,不過在清夜這一帶還算是有特色的店。
一進門就聞到很重的奶油味,老實說我很怕這種吃義大利麵的店有這種味道,我會覺得很不舒服。
店內餐點價格約200多左右,如果點套餐就是多濃湯、沙拉、飲料、和甜點。
濃湯味道不好喝,放了油蔥,level有變低的感覺,而且有股很詭異的味道,所以我沒有喝完。
沙拉就很一般,有凱薩跟千島醬可以選擇,食材還算新鮮。
我點的是紅茄香草嫩雞義大利麵(190元)
它的醬調得很不協調,在口腔有種太酸的味道,另外也放了我不太喜歡的橄欖。番茄吃起來有青椒的感覺,番茄味幾乎是零,應該都是靠番茄醬去增加它的味道吧!?
不過麵條煮得還不錯,嫩雞雖然分量不多,但還滿嫩的XD
這是奶汁洋芋海鮮義大利麵(230元)
醬汁有點濃稠,吃到後面會有點膩,雖然是說滿香的,不過放一點水或是牛奶,收汁不要收那麼乾會比較好吃。然後我今天才知道洋芋竟然就是馬鈴薯的意思XDDD
接下來這個焗烤我忘了是什麼?
滿好吃的,雖然也有我不愛的橄欖XD
然後這個我也忘了是什麼,還ok!
我忘了這個全名,大概就是海鮮什麼的義大利麵,我覺得這應該是我們之中算比較好吃的了吧?!湯汁也很鮮很好喝:D
飲料部分,我點的是水果茶,不過很奇怪的是我們有3個人點水果茶,可是只有一個人水果茶上漂有一層蘋果粒,不公平~~~~它的水果茶有夠甜,害我一直加水>"<
甜點我吃的是奶酪,雖然小小一個,但是超級甜,如果愛吃甜的東西應該會很愛它XDD雖然如此,但是吃得出來它不是用粉去做的,還不錯吃拉!但如果不要那麼甜我會更愛。
全部吃完我的肚子要爆了!套餐對女生來說,分量還真有點多。
之後我應該不會再來這家了吧?!感覺沒有很好吃...就很一般!但價格還不錯就是了。
地點:新竹市金城一路12號
- Jul 17 Fri 2009 14:23
-
[食記]新竹-味蕾工坊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