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關的團體還有亂打秀等等...聽說這種類似的團體在韓國很熱門。


當你親身體驗他們那種充滿活力的爆發,不自覺的會感染一種熱血的澎湃。像我看完整段表演,只想衝回台灣學跳舞!這是我看過那麼多熱舞社成發都沒有的感覺,我想,應該就是在於他們那種感染力吧?!在學校社團的熱舞表演,雖然也有舞技很精湛,讓人瞠目結舌的演出,但是多半都是各自的耍帥,我也只會在台下跟一群同學賣力的尖叫,或不時的鼓掌、扭動身軀;可是亂舞秀卻是在一間小禮堂演出,精湛的舞技還有充滿戲劇張力的表演,誇張又有趣的表情,實在很逗趣! 整段表演是配合戲劇演出的街舞,中間也穿插些許b-box,互動式的表演,更增加觀眾幾分參與感,整場表演充斥著笑聲。

劇情是在描寫一群犯人越獄的故事,一開始做早操就大概表現出每個犯人的個性,配合誇張的表情動作,不免令人會心一笑;中間的轉場,大布幕的轉換著時令人驚艷,一整個俐落又整齊的節奏,帶動警察和犯人之間奇妙的關係,車頂上跳著breaking,難度頗高的一些動作,當中的默契真是好的沒話說;在一個月黑風高的夜晚,幾個犯人就決定挖地動越獄,大背景下縮小的人偶們,有我們在打電玩的感覺,每一個表情在演員的臉上特別的明顯,之後的照明燈伴隨著音樂的重拍,搭搭搭的打在舞台上,躲著聚光燈的犯人們跳著舞蹈,試圖逃離重地,不過,不巧的被發現了...大批的警力(也只有兩個人)追著亂竄的犯人,然而,不知道何時他們已經躲到觀眾周圍,接著,燈光打下觀眾席,我很怕會打到我身上,不過剛好就在我前方的位置打下,那個人頓時跳起來b-box,原來,他也是其中一員,真是嚇死我了XD接著,亂竄之中警方拉了一位觀眾上台問他有沒有看到犯人,那位觀眾也非常配合演出,表情很有趣,害我差點也以為他是暗樁哩!

接著,就是一段躲躲藏藏的劇情,首先在醫院,用的一些梗雖然有看過,不過他們表演的時候還是會忍不住大笑,可能是他們特別誇張的表情還有肢體動作吧?飾演護士的三名女生舞蹈技巧也非常利害,尤其是breaking俐落的動作,真是令我大開眼界,雖然他們的表情沒有那些男生來的好笑,但仍不住由衷的對他們感到敬佩!那樣摔來摔去,要是我才不幹呢!接著,又換到教堂的場景,看修女穿著道袍跳舞,讓我想到"修女也瘋狂"這首歌,記得高中合唱比賽的時候,表演班級也是這樣舞動著!挺有趣的XD不過,教堂裡有幾幕我還真不了解...不過不打緊,看他們的表情動作就很有趣了!最後,他們還是被抓回牢裡面,不過是個溫馨的結局。整段大場面的表演我很喜歡,特別喜歡當中一個扮演丑角的男生,笨重不協調的肢體下又要表現靈活的動作,臉部特別誇張的妝,真是可愛極了!

最後的安可表演又是另一場精湛的舞蹈表演,真的非常精采!如果要去韓國遊玩的朋友,我真的強力推薦要去看他們的表演,多支持年輕朋友這樣充滿創意的演出,感覺真的非常棒!

大推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d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