★物品名稱:明星大愛歐美流行 時尚中筒搭扣機車靴 男女款中性雨鞋雨靴獵人靴

 

☆賣家名稱:Love Foot

 

★拍賣網址:http://item.taobao.com/item.htm?id=13143694858

 

    一連下了好多天的雨好煩躁,心一橫就來合購雨靴XD

   

    以前都是穿靴子充當雨鞋,但發現即使再好的靴子一直浸水or淋雨,耐穿的程度還是有限阿!!眼看一雙雙愛靴因為被當成雨鞋而壽終就寢就覺得超心疼...

 

    這次選的雨靴需求是"看起來不像雨鞋!!",希望平常也可以拿來當靴子穿也不賴!!因此,選購這雙在版上很火,一整個就是很容易撞的鞋

9.jpg  

 

    就如大家所說,鞋子...有點重,皮也有點硬,不知道是不是新鞋的關係,不太好走路。

 

    拿到的時候不會很臭,沒有什麼特別的異味,就是一般新鞋子的皮革味道。

 

    試穿一陣子後腳就開始發熱,裡面有點悶不太透氣,感覺無法穿一整天

 

    鞋墊是一個頗陽春的泡棉之類的東西,應該是滿吸水的!不知道是不是要拿來吸腳汗(好噁)  

11.jpg  

 

     版型比想像中的大,我平常穿35號,所以拿S,可是走路會超啷~然後我請朋友(平常穿39、屬於沒有肉的腳背)試穿,結果剛剛好耶!!這是哪一招??

 

    鞋底算是滿紮實的,有一定的高度,加上為了彌補太大雙而另外加的鞋墊,一整個就像穿矮子樂!不太好走路QQ

10.jpg  

   

    不過穿起來還滿好看的,不管是把褲管塞進去還是穿這種男友褲都好適合喔~~前提是要不!走!路!

8.jpg  

 

    這次買的算是有點小失敗,雖然型很好看,可是不透氣又很重,加上size超級不合,看來非雨天我不會再穿它出門,實在太不方便了阿!!

   

 

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d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