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週去看了票房還不錯的玩命關頭5,看完之後一股腦兒的就想來寫寫心得:D

 

前面幾集感覺比較像是在鋪梗,所以內容會變成有些片段而難懂;尤其是1.2集主要都著重在賽車那種速度感與拍攝的手法等等,可能對於女孩子來說會比較沒有那麼喜歡。直到第4集開始,就有故事性的發展,對於前面鋪梗的內容也漸漸有恍然大悟的感覺,知道角色彼此間的關係,也會比較清楚他們之間的互動。

 

第5集多了很多有趣的笑點,在電影院看的時候大家也都笑得很開心,有些地方會用到美式幽默,需要思考一下才懂。人物彼此的關聯性更是串連起來,內容也變得很充足,除了有賽車的速度感之外,追殺的情節也讓人感到很刺激且緊張,但是整部片子還是有注意到步調,該慢的時候依然展現出幽默與溫馨的情節,不會像前幾集一樣,讓人感覺節奏太快與內容太片段。

 

從一些小地方可以看出主角-唐的細心,我很喜歡這個角色的個性,像個大哥哥一樣照顧大家,而且他因為見識廣,也很會看人,這點真令人羨慕。其它人物也都有迷人的地方,每個人的性格都表現得不一樣,從同一件事情也展現出不同的個性,覺得挺有趣的。

 

最後,電影散場、燈也開了,一些人陸陸續續起身離座,螢幕跑完字幕,殊不知後面還有第六集的預告,也為後面的故事增添一筆懸疑的問號,讓人迫不及待想要知道原因。不過我在猜,應該跟第三集出車禍死掉的人,卻又在第四集出現的情況應該是一樣吧?!

 

期待第六集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d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