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 座落在遠百正對面的小巷子,有幾間精緻但不貴的餐廳,而喬桌子就位在其中一間。

 

  一進門映入眼簾的是吧檯,有少許人會選擇坐在吧檯。整間店的空間不大,感覺會有些壅擠,尤其在吃飯的時間常常會沒有位置,不過氣氛還不錯,裝潢也偏向美式溫馨的感覺,整面天花板有可愛的塗鴉,燈光不會過於昏暗,而店內播放的音樂多半是外國流行音樂,是大家都耳熟能響的那幾首。

 

  食物的部分有早餐、三明治及漢堡類的套餐,還有一些沙拉、炸物等等...飲料除了早餐有附之外,其他都須另外點,不過,飲料都是可以續杯,非常適合長坐可以聊天!套餐的分量對女生來說剛好,味道也還ok,但比起市區那間-格子美式餐廳的味道來說,會有些略顯不足,因為通常會喜歡吃美式餐廳的人口味都屬於較重的,而喬桌子用料較保守,份量也較少一些。價格約在200元上下。

 

  走之前和老闆聊了一下,老闆是年輕的女生,人很健談:D

  總的來說,如果我想吃好一點,我會選擇格子餐廳,但若比較重氣氛和朋友聚會,我會選擇喬桌子。

 

 

地址:新竹市和福路102號

營業時間:10:30-22:00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d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