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大梅竹用陶晶瑩來做宣傳,真的是贏了這一輪阿!!

忽然之間清大人山人海,其實多半也是因為名人效應阿!(因為我也是其中之一)

 

陶子一開口驚豔全場,不是因為詞藻華麗,也不是因為幽默風趣,只是她語出驚人的話XDDD超入骨的阿!連我都替她倒抽了好多口氣,害羞的一直遮住臉>///<好吧!我不是那麼開放的人。

 

整段演講以綜藝效果為主,帶著輕鬆的話語談現代男女的愛情觀。她說到在台灣對於愛情的想法還是有些封閉,但主要是在講"性"這方面拉!不過,我的想法跟陶子不同,我覺得我比較喜歡台灣這種環境,國外對於愛情和性已經沒有等號,路邊隨便招覽一個都可以發生關係,有點噁心XD雖然,她的意思也是指"要多試試"拉!但我倒不覺得可以"多"試試XD愛情或許可以,但是每一次都要用心經營,而不是只為了找對的人而不願意磨合,就到處試。

 

整段演講我吸收的不多,不過,陶子說人要勇於冒險,這句話我倒是心有戚戚焉。因為,我是一個很懶又很沒種的人,所以我總是畫地自限,或是需要別人的幫助才能夠踏出每一步,所以我一直很羨慕那些可以義無反顧,知道自己要什麼的那種人。可是,這些人在做每一項冒險都一定會附帶一些條件,才能夠這麼做。講現實一點,就是名利和金錢...不過我在想,應該還要在加上一種人,就是視這些名利和金錢如糞土的人吧!很可惜的,我兩者都不是,所以,做任何事之前,我依然有很多很多顧忌。

 

好吧!我只想說,陶晶瑩的臨場反應非常好,她的台風也很穩,講話也集聚效果,果真是我喜歡的藝人之一: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d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