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開始聽到要吃這家的時候很興奮,因為每每從外面經過都可以感受到餐廳裡的一種歡娛的氛圍。

   餐廳很大,佈置也很別出心裁,幾面牆上掛著鏡子,能讓整個空間看起來更大。光的顏色很亮,白光與黃光交錯著,塑造出一種富麗堂皇的環境。

_IGP4723.JPG   

  _IGP4747.JPG

  服務生是一桌對一個,他們很天真也很可愛。偶爾,也會有人陪他們一起來服務,所以,不用怕會溝通不良。結束的時候要填意見表,幫我們服務的那位服務生還特地拿他的名牌給我們看,要我們一定要寫他。超可愛的拉!像小孩子一樣>///<

 

  餐點分為A、B、C、D、E,五種套餐:

A 主廚推薦:前菜(四選一)+主菜(二選一)+無限自助沙拉吧 $399
B 義式排餐:前菜(四選一)+主菜(三選一)+無限自助沙拉吧 $359
C 義大利麵:主餐(四選一)+無限自助沙拉吧 $269
D 輕食義大利麵:主餐(二選一)+無限自助沙拉吧 $239

這些套餐都有自助吧無限供應!!自助吧裡面的食材都很新鮮:D

(價錢還要加上一成服務費喔!)

   未命名 - 2.jpg 

每份餐點的量不算多,不過搭配自助吧就可以吃很飽拉!餐點的料用得很實在,蝦子也都很大隻喔!焗烤的皮烤的恰到好處,還不錯XD 

   自助吧有沙拉、麵包、蛋糕、湯、飲料、冰、關東煮...等等,有很多選擇。沙拉的種類很多,醬料也有4種可以選擇;我很愛吃他們的麵包,這也是他們主打的招牌,但是,蛋糕就普通了些。

_IGP4730.JPG _IGP4731.JPG

 

總之,有機會我還會想再來吃看看。

 

_IGP4721.JPG

 

地址:新竹市建中路55號
電話:03-5748134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d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