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.JPG

店位於桃園市區的小巷子裡的小巷弄,不是很好找,因為一樓只有小小的門,掛上「只是光影」的招牌,直通樓梯到二樓。這條巷子我從來沒有進來過,有一種藝術的氛圍,我喜歡!

_IGP4657.JPG  _IGP4658.JPG

_IGP4697.JPG

這家店如同它的名字一樣,利用光線的效果把氣氛營造出來,透過直接採光把玻璃窗與白色的窗簾映照的更加亮眼外,店內還有放幾盞微弱的小黃光妝點,並且有擺放許多精巧且富有藝術氣質的裝飾品,給人一種很舒適的感覺。店內有兩隻貓,很可愛!不過牠們都很懶得動,也不太理人。

_IGP4662.JPG 

_IGP4674.JPG 

  _IGP4675.JPG

 

整間店很小,但是不會感到吵雜或擁擠,因為店家就固定位置個數,不會要求客人併桌,並且用餐完之後也不會趕人,店員態度都很禮貌,所以客人很多。當天去的時候超多人的,好險我們有定位。也建議想要來的人先定位會比較保險。

_IGP4691.JPG 

餐點偏向美式餐,除了炸物、披薩和鬆餅外,飲料比較多樣選擇。不過份量都不大,所以,這裡不太適合想吃飽的人來,不過,卻是十分適合喝下午茶的地方。餐點費用如一般,大約在100上下。建議可以幾個人合點一些餐一起吃。

(不過我都是吃完才記得要拍XDD所以就不放上來拉!)

店內會播放流行音樂,是偏向陳綺貞那種類型的歌手。

我喜歡這種店,所以下次還會來。這間店我查了一下相關訊息,滿多攝影同好都會來這裡拍照,因為店裡面的光線捕捉得很好,擺設也都很協調。整個就是很舒適。

 


地址:桃園市新民街19號2樓
電話:(03)3350368
營業時間:12:00~23:0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d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