據說這家店的店名是為了紀念一隻叫芭比的狗,我也不知道是真是假XDDD不過這家店也實在不太好找,因為就是在傳說中的小巷子裡。

P1040545.JPG 門外很有感覺,不過...好像也很久沒整理了XDD

P1040543.JPG 1F有吧檯

整家店有家庭式的感覺,因為就是家人自己經營的。沒有很特別的裝潢,也沒有所謂的氣氛,不過牆壁上卻貼有一些狗狗的照片,很窩心。

店內其實沒有很大,2F是整間式的,很適合50人左右的聚會,不過要拖鞋就是了!

餐點價格都是280元,是套餐!有湯、主餐、飲料、小點心和冰淇淋。

P1040528.JPG 

 

湯很普通,就是蘿蔔湯,感覺跟一般店家的濃湯有些落差。

由於這次和這些朋友去的都是愛吃來吃去的,所以我嘗了很多主餐的餐點。老實說,我個人比較愛他們焗烤類的東西,因為真的很香,口味也很厚重,但卻不會覺得膩,焗烤的皮也烤得很酥脆,濃郁的香味伴隨著酥脆的皮真是100分。但是...一般餐點就顯得有些普通,也不是不好吃!就是個人沒那麼喜歡拉XDDD

 

Untitled-1.jpg

我吃的是右上角那一個千層麵,它的起司很濃,份量也非常夠,不過...雖然我點的是千層麵,卻在裡面吃到不少飯粒XDDDD但是,真的滿好吃的!料多也實在。

右下角是天婦羅,是加了紅豆的地瓜去炸之類的,很好吃!炸得很剛好,也不會感到油膩,配上番茄醬很好吃。

另外,我很推薦一個叫啥女生的Mr.Right什麼奶油海鮮焗麵之類的餐點,真的很香,口味也很濃厚,我超愛!!!真不虧是女生的Mr.Right!

 

喔!店內的冰淇淋也很好吃,是薰衣草跟我忘了是什麼口味的兩種冰淇淋,都很香也很好吃!

 

店內服務態度很好,老爺爺跟老奶奶也都很親切,也會加入我們的對話之類的:D很可愛!

下次有機會,我應該還會再來拜訪吧!

不過,路有點難找就是了XDDDD

 

地址:新竹市林森路210巷3號

電話:03-523883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d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