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家店坐落在新竹市區的一角,就像很多新竹有名的小餐廳一樣,都隱藏在巷弄之中。

   店內很有氣氛,是乾淨整齊的那種氛圍。餐點也是主打早餐形式,不過,也有千層麵和排餐等...但是,排餐沒有飲料和水果等東西,單價又比較高一點,所以,大部分的人都是選擇早餐類的套餐。價格約在180~350左右。

P1040451.JPG 

 

    這家店比較熱門的餐點是蛋捲套餐,價格約在200元上下,附有柳橙汁、水果、飲料、薯條薯泥薯餅三選一。而飲料也都有滿多選擇,如果要選限制外的只需要付半價就可以。

P1040459.JPG 水果只是兩片柳丁片,看起來有些弱。柳橙汁也不是純柳橙汁,但也不會有怪味道,所以不太像是用粉去泡的,我想,應該是加了很多糖跟水的柳橙汁。

  P1040465.JPG  蛋捲附上兩半對切的吐司和奶油,吐司有全麥和白吐司兩種選擇,而奶油就如圖片中那種外出的奶油盒,還不錯拉!另外,我朋友說薯條還不錯吃,是脆薯那種,炸得剛剛好,不會覺得很油膩也不會有種回鍋的感覺;而我吃的是薯餅,分量比較少一點,大概就半個手掌大小的薯餅,不過也算好吃拉XD蛋捲跟我想像有些差異,不過我覺得還滿好吃的,只是餡料有點少,然後底部可以看到很多油,所以蛋吃起來很滑順,但是,看到那些油又會覺得怕怕的XDDD


  飲料我點的是熱飲,什麼卡布奇諾什麼的,我覺得很香濃也很好喝,真的是有幸福的感覺XD照片 006.jpg 喔!對了!我很喜歡他們店裡的logo,很有味道。P1040462.JPG

  還有,雖然本家店主打是早餐,店內放送的音樂卻大部分是搖滾樂,滿特別的!不過,整間店卻還是有很高雅的氣氛。不過由於整體來說,對於這樣餐點的份量單價實在有點高,所以我想我應該不會再去了吧!

 

地址:竹市興南街31號
電話:03-5221107
營業時間:8:00-22:0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d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