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一出中壢火車站,就可以見到對街偌大的招牌[第五月台]。每次看都覺得很特別,我以為在這繁忙的位置,餐點費用會有些高,所以一直都沒有機會嚐試。後來,因為最近想要和老朋友小聚一下,才查了中壢市區的一些餐廳,發現它沒有想像中的貴。

  餐廳位於2.3F,所以需要在樓下搭餐廳的電梯上去,電梯空間有點小,也沒什麼擺設,就是有些普通。

  一進去覺得跟想像中有些差異,昏暗的燈光,伴隨著流行音樂,利用一些隔間,把餐廳畫分成很多小空間,其中,當然也有些屬於開放空間,可以自行選擇。我們去的時候,2F已經滿了,所以店員就直接待我們到3F。

  照片 002.jpg

  點餐是用電話做點餐的動作,很特別,就像服務鈴那樣,但是,他們是用電話。店員人很熱心也很有禮貌,會隨時注意每一桌的狀況,上菜速度還算可以。

  餐點都很多選擇。照片 001.jpg 價格約在200~300左右,附湯、水果和飲料。

  餐點來之前會先上水果,是符合醫生說飯前要先吃水果。照片 003.jpg 水果是百香果,他在上面淋果糖,所以吃起來酸酸甜甜的,很開胃。

  我點的是焗烤墨西哥雞肉千層麵。照片 007.jpg 很香,也很好吃:D

  它的起司很濃厚,份量也很足。雞肉塊也很嫩,不像很多餐廳的雞肉會變成碎肉那樣XDDD照片 008.jpg (我把它的皮掀開來,拍一張!以為這樣會很特別,結果也看不出什麼XDDD)

然後另一外點的是:沙嗲雞腿排飯,他說味道還不錯。就是四菜一湯,雖然副菜看起來很弱,但是好像大部分餐廳都這樣。

照片 005.jpg 但我覺得沙嗲看起來真的還不賴 照片 006.jpg

  另外,照片 009.jpg  這是:焗烤西班牙海鮮千層麵。因為我不知道要怎麼拍出不一樣,所以就以這樣的圖表示它的起司很濃XDDD

 

  大致來說我們都覺得餐點還不錯吃,而且有很多隔間,頗適合同學會等之類的聚餐。大推!!

  不過由於它的燈光實在很昏暗,所以拍照片很不方便,人看起來都會髒髒的XDDD

 

  店家網站: http://www.h2ocity.com/station5/

  電話:03-4266968

  地址:桃園縣中壢市元化路2號之3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d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