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十一街在竹北還滿有名的,不過我叔叔說這是外地人才會去的地方,因為叔叔是竹北人,他知道很多好吃的餐館。但是,儘管如此,十一街依然在竹北占有一席之位,店內的食物也很有客家人的味道。

  因為剛好坐落在市立圖書館附近的轉角,整間店看起來很有氣派,裝潢也古色古香,每次來都人滿為患,店員也在店內穿梭如流,很熱鬧的感覺,但卻不會覺得吵雜而低俗。 

  小菜有很多種,除了一些冷盤類可以自行拿取,點的小菜也很多種,不過價格不是便宜的。

  它以水餃最著名,特別的是葫瓜水餃,不過我不吃葫瓜,所以一直沒嘗過。不過看起來很多汁,配上葫瓜和著絞肉,感覺很香甜。

照片 027.jpg 

所有醬料都自己來,另外還有熱茶可以自己倒。

雞絲麵也是另外的人氣品,麵條很彈牙,不過一小碗麵量不多。

照片 026.jpg 這是海鮮水餃,份量很夠,湯頭很鮮。(不過這是吃一半才想到要照相)

由於已經過了我覓食的時間,所以我只點了綠豆粥。(也是吃一半才想到要照...)

照片 025.jpg  綠豆不多,倒是都是薏仁,我覺得應該要叫綠豆薏仁粥才對。沒什麼味道,因為吧檯有糖可以自行斟酌加,視每個人口味不同,很厲害的想法XDDD很清爽也煮到很入味,不會覺得煮到爛爛的,可是勾芡卻恰到其分。

  我覺得來11街還是要很多人一起來,這樣就可以點很多小菜大家一起吃,不然每個人點一樣,可以的選擇真的很少。而且好吃的東西都吃不太到。

 

 

電話:03-5539368

地址:竹北市光明一路275號

官網:http://www.11st.com.tw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d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