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雖然這部排名沒有很前面,不過我喜歡這種感人的劇情:D

故事的劇情大致上可以猜得到走向,但我覺得導演把畫面刻畫得很完整,細節也都有注意到。

最後的結局和我原先想像得不太一樣,我以為最後小幸(大橋望美飾)會同時擁有兩個爸爸;雖然結局不如預期,並且突如其來的殺手有點突兀XDD不過這樣也沒有流於俗套,還可以接受啦XD

西田O(打不出來XD)(吉高由里子)和他爸爸那一段也沒有交代清楚,穿插在其中好像只是讓佐倉春男(阿部寬飾)更加體認父女之情,但是又沒有交代很清楚,這點我覺得有些可惜。

阿部寬的演技真的是一級棒!剛出獄的模樣真的讓人很害怕,之後隨著時間慢慢改變,我覺得整個氣質都感覺不同,真的超厲害的!

另外大橋望美是第一次演戲,我覺得她也好厲害,表情都做得很到位。我好喜歡她的笑臉,有志田未來的感覺,好可愛>///<

整部劇很溫馨感人,有很多地方讓我一直掉眼淚,當然也有一些很好笑的地方。

佐倉春男跑回去小餐館還錢的時候,我在他身上看到一種驕傲。也許在此之前他都是有這種個性的,可是時機的使然讓他走向另一條不歸路。出獄之後遭逢那些打擊還有社會接受度,這些也都讓他沒有機會面對真實得自己。一直到村上康史讓他在麵包店打工,生命才因此不一樣。

從中看到每個人的轉變,以及個性的轉換。裡面每個人的個性本質都是好的,都希望能讓對方好,可是當站在自己的角度卻又左右為難。

村上康史和佐倉春男都希望村上幸能過得幸福,但村上才有能力讓幸能夠生活得好一些,只是春男又是他親生爸爸,那種親情是不能切割的。真的很難做到最好。


我深深覺得親情是最堅固的感情,一定會有一條線牽動著彼此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d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