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家店有點小,不過滿特別的!



有很多外國人會在這裡用餐,門口也有擺放桌椅,常常聚集許多外國人。



小小的店分成內外兩部分,外面採光很好,有乾淨的感覺,不過桌椅間有點擠,在用餐時間常常爆滿;而裡面的燈光偏黃,是有氣氛的那種。





裝飾很雅致。有些擺設卻有點無俚頭。





價格約在200~300之間,都是單點的。



餐點分成pizza還有漢堡跟三明治等主食,飲料也都另外算,紅茶綠茶跟咖啡可以續杯,還不錯!而且他的綠茶附有糖漿,可以自己控制甜度。

這就是起司薯條,只有選漢堡類才能加錢變成這種。

它的起司薯條滿有名的,我覺得很好吃,不過吃到最後會有點膩就是了XD而一般的薯條炸得很酥,比較像肯德基那種,不過比較厚實飽滿的感覺。



餐點都滿大份的,對女生來說可以吃超飽。另外,配料很多很實在,肉也都很大塊很嫩!



喜歡吃美式料理的我滿推薦這一家,不過最好事先訂位,因為用餐時間通常都會爆滿。





營業時間:am10:00~pm23:00

電話:03-5237899

店址:新竹市勝利路38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d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