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外觀看上去是一家我一定不敢走進去的店。小小的電梯門塗成少女最喜歡的粉紅色,偌大的"甜蜜花園"裝潢的有些過於夢幻,就這樣坐落於桃園市區中正路與成功路的交界處。


一樓常常會有店員站守,我想應該是怕有些人不知該如何進去吧?!小小的電梯裡也裝飾成全粉紅色,到了三樓卻是另一頭打開門,著實嚇了我一跳!一開門印入眼簾的是一些娃娃和夢幻的背景,天花板上有許多粉紅愛心的燈亮著,頗可愛的!店員很熱情的招呼我們就坐,他們女店員的制服頗像之前我愛黑澀會的制服XD而且整場常會看到他們推著一台車收垃圾等等...讓你的桌面隨時保持乾淨,頗貼心的!

餐點分為四種:商業午餐(259元)、下午茶(239元)、晚餐(338元)和沙拉吧(239元),另外還要加一成服務費。商午和晚餐都是多了主餐,差別只在供應的時間,下午茶和莎拉吧若想要點主餐則須另外加99元,非常划算!由於我們去的時候還在試賣期間,所以還沒有用餐時間的限制,我們就坐在那邊4個小時之久,店員對我們的態度也很好,不過我們沒有一直吃就是了XD



主餐我點的是義大利麵,不會不好吃,份量也很剛好,就像外面賣200左右餐點的程度;阿猴點的是牛排類,不過我覺得不太像牛排比較像牛肉厚片類,但是醬很好吃:D不過大雞還是說像這種店還是點義大利麵比較保險!



沙拉吧有很多選擇,有冷飲有熱飲也有冰品,種類很多。沙拉除了一般有的菜和水果之外,還有一種像是麵類的東西,頗好吃的!沙拉醬料也有很多選擇,不過我最愛還是水果優格,很香!也不會太甜!湯有巧達湯和紫菜蛋花湯,據大雞口述覺得沒有很好喝...所以我只有喝咖啡了!一樣也有烤麵包區,兩種最一般的口味就花生跟巧克力。對了!他還有巧克力噴泉喔!不過我去的時候只看到棉花糖跟一些水果,沒看到巧克力噴泉本人= =,我想應該是被吃完了吧?!



蛋糕我最愛的還是濃巧克力類的,這只是個人偏好拉!不過我覺得他的蛋糕沒有竹北肯尼斯好吃!肯尼斯的蛋糕綿密又實在,尤其是巧克力味道濃稠厚實。

蛋糕很多有戚風蛋糕當作底層,不會讓人對於配料感到太膩。種類也有很多選擇,一次一個人可以拿兩塊!



整間店空間很大可以坐很多人,一些小擺飾也很乾淨俐落,偌大的落地窗外看出去倒是沒有美麗的風景,畢竟這裡是市區...不過卻是很舒適的地方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d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