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家店給我一種"家"的感覺。
它坐落在一排住宅區旁,外觀不太明顯,平常不會特別注意到!

整家店不是很大,可是很乾淨也很舒適,裡面裝飾的小東西都很雅致。因為我比定位的時間早到半個小時,所以在裡面閒晃很久,老闆也很貼心的先準備好水還有MENU,不過我參觀完店的擺設之後就隨手拿一本雜誌開始翻了。





這家店店員好像都是一家人,出來招待我們的應該是爺爺跟爸爸,他們介紹餐點介紹的很仔細,頗可愛的!所有餐點都有分單點和套餐,套餐多了沙拉跟麵包還有飲料,我喜歡它的麵包,很香很好吃!沙拉就是普通的那一種,飲料可以任選,不需要補差價什麼的。不管是套餐還是單點都有濃湯,不過它的濃湯不是用奶油去煮的,所以不是一般餐廳的"濃"湯,而比較像一般家庭煮得那種感覺,我比較不喜歡。

我點的是奶油雞肉焗麵,它的焗烤很香,皮很脆烤得剛剛好,料也很實在,份量頗多,可以吃得很飽。(套餐:275元)



這個是奶油鮭魚焗飯,也很香很好吃。(套餐:295元)

蔬菜奶油義大利麵,料真的很實在,一盤上來的時候我們都驚呼一下,未免也太"豐盛"了吧! 不過,吃的人說到最後會有點膩,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他前一天才拉肚子>"<

不過我們的結論都是點焗烤類感覺比較好。

飲料有很多選擇, 不過我都忘了名字!右邊那一杯有巧克力碎片在上面,很好喝!

它的"茶"類也頗受好評,像是水果茶之類的都很香,那些不是用茶包去泡的,是真的用水果去沖泡,有點像貴婦的感覺XD所有的飲料都有冰的和熱的可以選擇。





地址:新竹市三民路40號

電話:03-532259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d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