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經學長介紹才得知南寮這一處有很多很特別的店家。我很喜歡海邊或是草原的感覺,所以我常常會去南寮玩,不過就像大家說的一樣,每次來雖然都有不同的感受,但也只有這樣...今天到的這一區有點隱密,一度還讓我們以為走錯路了呢!

夜晚的南寮很美,霓虹燈的點綴還有一些偏向宗教的裝飾,倒映在湖面波動著一圈圈漣漪,海風吹得很舒服,吶喊或是安靜的人群們,有著漠然的氣息,很美很輕鬆!一.兩台咖啡車停竚在一處,投影著電視牆播放別有一番風味的影片,那樣的氣息下,跟我以往認識的南寮一點都不相同。

海屋cafe是今天的目的地。小小的店面,卻讓人很舒適有種回到家的感覺,很像在墾丁的那些店面,有點不可思議!店內牆上充斥著搖滾歌手的照片以及一些標語,非常有趣!擺設也很居家,看似有些擁擠卻也恰到其分的讓人會心一笑!像是電視放在暖爐上,連接至天花板的是大張的漁網,放著一些澳洲的樂器,我已經忘了他叫什麼?不過聲音低沉的很特別,老闆還特地幫我們演奏一曲!整家店很有自己的味道,門口的小吧台擠滿了外國人,輝映著門外稀奇古怪的小飾品,真識別有一番風味!老闆人很親切也很有趣非常的好客,他說他最喜歡結交我們這樣的年輕朋友,說著一口獨特口音的英文,從他的言談之中覺得他很有想法也很勇於做自己喜歡做的事。

我們各自點了飲料,我喝的是薰衣草花茶,濃濃的薰衣草香味,喝起來一點都不澀,一群好朋友自在的躺在沙發上聊天,背景音樂撥著我最喜歡的八森挪八,真是別有一番風味!
後來老闆很大方的說要請我們喝酒,不過礙於其他人都要騎車,只有我跟另一個男生可以暢飲,真是有點可惜!
我想我下次一定要跟更多人介紹這一家特別的店,還有這個秘密的地方,就像他們說的,這裡真的好美好特別:)不過來之前最好還是先打電話問一下是否有開店,因為老闆非常隨性



地址:南寮街189號

電話:03-5369584

非常特別的名片吧!不過我照像技術很差...抱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d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