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 老實說,一開始的確是衝著他打著學生餐廳這不高的價錢才踏進去。這間坐落在桃園市區2樓的小店,一般 人都不太會注意到,不過我當我一進到餐廳就感到很溫馨的感覺,還滿喜歡這樣的裝潢擺設。



    昏暗的燈光下,垂簾式的包廂有著日本小店的感覺,只可惜店內播著卻是滿街都聽的到的流行歌曲。

    老闆人很好也很客氣,由於我是定位,他還特別問我有沒有需要其他什麼服務之類的,店員也都很有禮貌,即使我們零零散散的到來,搞的點餐來來回回也沒有臭臉之類的,還是很有耐心的替我們一一講解,特別是還貼心的幫我們幾個女孩換成熱茶,真的很貼心:D

    由於我們去的時候剛好在推出新方案餐點,所以正在做特價,精緻套餐只要199,我是吃檸檬雞腿排餐,他的主菜真的很香很好吃,不過其他菜就普普,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,所有套餐都是主菜加上小小火鍋跟四道小菜加一碗飯,對女生來說可以吃的非常飽!所以我覺得還不錯!






    還有另一種餐我忘了叫什麼?299元,同學說滿好吃的,他的餐點端出來時,的確就整整把我們其他人給比下去!(一來就被大家攻陷,所以沒照片拉XD)

    還有超經濟實惠小火鍋,也真是名副其實的"小"火鍋,東西不多,但對一般的女生來說份量應該剛剛好,也難怪他只要88元,所以也沒辦法評斷好不好吃...就是一般的火鍋料,配上普通的湯頭而已(這種沒特色的就不浪費記憶體拉XD)

    所有的餐點都有飲料,不過當然有價錢限制拉!另外,除了簡餐跟小火鍋之外,其他都有甜點-果凍!我吃的是抹茶口味,真的很香,很好吃!

    總的來說,如果不想花太多錢又可以吃到氣氛,我還頗推這一家餐廳:D

    地址是在桃園市區地球村對面,小小的樓梯上去二樓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d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